close

愉快又迅速的婚紗簽約~西敏婚紗攝影西敏婚紗,打著英國手工婚紗的名號,參考網站照片,婚紗真的十分細緻優雅-潔西卡Jessica-廠商討論討論區-非常婚禮veryWed.com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mtalks/40782-last.html

原先朋友再三叮嚀找EMMA或明月,大力推荐西敏

讓本來是口袋名單第二位的西敏 因為第一位的婚紗公司攝影師跳槽了而就變首選了~

(其實一堆朋友推薦還有優惠價,但是我很主觀所以採取偷偷看婚紗的計畫)

朋友常笑我說 我是超級好客戶 也是第一澳客....

跟Jessica接洽還蠻愉快的 我跟我的姊妹偷偷對喵一下眼

他很瞭Jessica直接而且善解人意很對我味 因為我們都很討厭留一手然後等你協調的銷售方式 ...

連試穿禮服也很阿莎力(當然不是哪種讓你全都試到高興為止,哪有難度)

他挑給我的禮服很精準而且專業的符合我的需求

重點是 他不是只看我喜不喜歡 還會看看老公的表情提醒我

Jessica笑笑的說: 姊姊也會看看老公喜不喜歡,畢竟老公出錢總是要兩人都喜歡...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一上樓完全陷入美麗的婚紗中 還有VERA WANG的夢幻白紗

***根本忘記老公在哪了*** 呵~西敏的白紗真的很美 重點是質感很好 質感對我很重要!!

總之 愉快的完成簽約 也很謝謝Jessica 不然我可能不會發現我家哪位先生喜歡夢幻型的 因為他很悶都不說..

接下來希望拍照的攝影師跟化妝也可以這麼合我緣

西敏婚紗攝影(潔西卡-用心服務專線.02-2587-5158)願有緣為你細心服務-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攝影--西敏英國手工婚紗

(潔西卡-用心服務專線.02-2587-5158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免費外匯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